sucj1573 2014-1-12 09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阅读模式

『7x24小时有问必答』
请大侠赐教,我刚买了JSCNC一台,和维纶触摸屏通讯。通讯线怎么做? 我想应该是485的通讯端口。
主题回复
倒序浏览

2638查看3回复

sucj1573 2014-1-12 09:28:59
维纶的型号是MT6070I
loveplc 2014-1-12 22:29:23
已经QQ和你交流了!
冰雪爱肖 2015-1-15 00:16:00
努力~~各位。。。












有她没她毁他日久生情代替他陪着她  ||  有他没他想他人生漫漫爱着他念着他

普林艾尔  http://www.preair.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,淘宝店铺搜索“方凌电器”就可以找到。
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帖子 篇

上一主题上一主题         下一主题下一主题
QQ手机版小黑屋粤ICP备17165530号

关于我们·投诉举报· 用户帮助· 联系我们 · 本站服务 · 版权声明· 隐私政策 · 投搞指南

法律保护:PLC技术网,plcjs.com,plcjs.net等字样
Copyright 2010-2030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
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百家号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哔哩哔哩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