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友:这东西没啥含量。
芮庆忠:职称是职业的积累,在中国,评职称了才叫工程师,不然国家是不承认你是工程师的。今后对自己职业发展一定非常有意义的
群友:职称不一定有用,但必须要用。就好比核武器一样。
群友:证书该有还是要有,万一要用到呢?不怕一万怕万一
群友:咋没有 找工作人家要求最低中级职称。我今年填错了 不然也是了。
群友:职称只有事业单位,公务单位需要。
群友:大多数是没用的。但这个必须得有。
群友:不一定有用 但要有。
群友:中级职称,公司投标用,公司一年给 5000 元。
群友:项目技术负责人、公司技术负责人,要求有中级、高级职称。
群友:我评了机电工程中级,但机电工程高级没评过,就考了软考高级,有了计算机专业的高级,相当于高级职称。